合影

2019年7月30日,老挝中华总商会举行会员座谈会暨商会第二届委员会一周年团聚会。老挝中华总商会永远名誉会长张明强先生、第二届会长姚宾先生、百细中华理事会理事长陈华先生、琅勃拉邦中华理事会理事长许文华先生、沙湾拿吉中华理事会理事长李开明先生、他曲中华理事会理事长陈贤康先生(四位理事长都是老挝中华总商会常务副会长)及商会各同仁出席座谈会。

 

老挝中华总商会永远名誉会长张明强先生致辞(中)

座谈会上,老挝中华总商会永远名誉会长张明强先生表示:感谢大家对商会的支持、信任!希望大家团结一致、同心同德,把总商会的工作做得更好,为侨社的和谐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。

 

老挝中华总商会会长姚宾先生致辞

老挝中华总商会会长姚宾先生表示商会发展至今离不开大家的支持,感谢各位商会同仁对商会发展的付出。第二届委员会以来,商会秉承商会宗旨、立足侨社,积极促进中老双方交流合作,服务广大华侨华人,取得了一定成就,虽然有成绩,但发展还不尽人意,有待改善的地方和不足之处。姚宾会长着重指出,为商会资金来源继续寻找商机。未来希望大家一如既往支持商会发展,更好的服务侨胞!

常务副会长合影

会上,与会会员积极发言,为商会发展建言献策,肯定商会取得的发展成果,畅谈各自对商会发展的看法,提出了很多宝贵的意见。座谈会充满了热烈和谐的气氛。

 

座谈会现场

最后,向第二届委员会常务副会长、副会长颁发新的聘书。(完)